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冠肺炎用药知识宣传活动

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冠肺炎用药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中提出“加快新冠肺炎治疗相关药物储备”工作要求,做好供应储备,满足患者用药需求,尤其是重症高风险和老年患者治疗需求。12月10日,汉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九州通盛德医药公司在东区菜市开展了新冠肺炎用药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了新冠肺炎自主防治的方法、针对性的药物储备、药品安全使用知识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等。

此次活动共发放新冠肺炎用药宣传资料三种共计500余份,悬挂横幅1条,接受咨询人数150余人次,受益人数达1000余人。

(审签领导:白仑,信息员:张柳)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