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

市级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市民(企业):您好!作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我们始终坚持狠抓队伍建设,注重提高队伍素质,不断提升监管效能,减轻企业负担,优化发展环境。为进一步查找我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更好地履行职责,诚挚地请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7月3日
  • 1、您的职业是?

  • 2、您的学历是?

  • 3、您对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行政执法工作总体评价是?

  • 4、您认为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哪些工作与群众期待还有差距?

  • 5、您对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评价主要是通过何种渠道形成的?

  • 6、您认为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程序是否合法?

  • 7、您认为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否履行法定职责?

  • 8、您对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许可)窗口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评价?

  • 9、您对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文明、形象方面的评价是?

  • 10、您对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规范、公正方面的评价是?

  • 11、您对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透明、廉洁方面的评价是?

  • 12、当您的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您是否知道可以拨打12315电话咨询投诉举报?

  • 13、您拨打12315热线进行咨询投诉后,是否有投诉处理人员与您联系?

  • 14、您的投诉是否在45个工作日内得到处理?

  • 15、您的咨询事项是否得到当场答复?

  • 16、您对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履行食品药品、医护用品、生活必需品等方面的质量监管和价格监管工作评价?

  • 17、您对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政执法方面的合理化建议或意见?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为进一步查找我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更好地履行职责,我局于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21日开展了行政执法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反馈如下。

本次问卷调查通过网络和现场收集问卷27份,受调查人员中包含党政机关干部8人(29.6%)、事业单位人员8人(29.6%)、企业人员8人(29.6%)、农村干部1人(3.7%)、其他2人(7.4%),学历结构为:研究生及以上3人(11.1%)、本科12人(44.4%)、专科10人(37%)、高中及以下2人(7.4%),对我局行政执法工作总体评价:满意21人(77.8%)、比较满意4人(14.8%)、基本满意2人(7.4%)、不满意0人。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