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你点我检”食品品种意见征集表

为了让公众近距离了解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全过程,拥有更多的食品安全知情权,主动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即日起至2021年6月5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您参加“你点我检”活动, “点”出您最关心的食品,我们帮您“检”出结果。
  • 1、您最希望被抽检的6类食品(多选,最多选6个)

  • 2、您所在的县(区)?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你点我检”食品品种意见征集反馈

为了让公众近距离了解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全过程,拥有更多的食品安全知情权,主动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2021年6月1日至6月5日,我局通过网络开展了“你点我检”食品品种意见征集,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本次意见征集共有169人参与,其中雨城区82人,名山区6人,荥经县2人,汉源县4人,石棉县5人,天全县27人,芦山县13人,宝兴县30人。

本次意见征集中,公众最希望抽检的食品品种依次为火锅底料(64票),冷冻肉(59票),速冻水产品(55票),生鲜肉(50票),糕点(48票),包子馒头(自制)(40票),牛奶(38票),大米(36票),酱腌菜(35票),火腿肠(33票),水果(33票),速冻水饺(33票),酱油(30票),菜籽油(29票),挂面(28票),皮蛋(26票),膨化食品(薯片)(26票),包装饮用水(23票),蜂蜜(22票),炒货(瓜子、花生)(21票),淡水鱼(20票),鲜蛋(20票),食醋(18票),蛋白饮料(18票),茶饮料(17票),蜜饯(17票),冰淇淋(17票),粉丝粉条(17票),方便面(16票),白酒(15票),腐乳(15票),海水鱼(15票),鸡精(15票),啤酒(14票),味精(13票),咸蛋(13票),葡萄酒(12票),面粉(12票),干辣椒(9票),芝麻油(9票),食盐(9票),白砂糖(5票),其他(0票)。

下一步,我局将汇总本次网络意见征集和食品安全宣传周的现场问卷调查结果,筛选出公众最关心的食品品种进行抽检,并面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

感谢大家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的支持!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