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兴所积极开展建筑工地食堂专项检查

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兴所积极开展建筑工地食堂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确保辖区内建筑工地民众用餐安全,近期,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兴所积极开展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一是对辖区内建筑工地食堂开办情况进行摸排,二是对建筑工地食堂健康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情况进行排查,三是对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进货查验制度执行及记录情况进行检查,四是对食堂环境卫生、三防设施设置等情况进行监督。

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摸排检查了凯悦天地项目食堂、江湾城项目食堂、金樾澜岸项目食堂、中普建设公司工地食堂等6家工地食堂。针对刚开办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的食堂要求其立即办理相关证照,对环境卫生不符合要求的食堂责令其立即整改,要求各经营单位认真做好进货查验并记录台账。下一步,我所将持续对各工地食堂食品安全进行长效监管。(审签领导:尹丽丹  信息员:余平)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