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实华主持,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远琼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工作实际,实实在在查摆问题,为会议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各党员逐一发言,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之间开展了客观、深刻的相互批评,找差距、找不足,直面问题,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此次组织生活会得到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远琼的肯定,认为支队党支部对待组织生活会态度认真,提前作了充分准备,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刻,实实在在提出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严肃也很成功。同时,也对支队党建、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方面提出了要求并给予了指导。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明确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与会党员表示,坦诚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来后认真反思,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详细措施切实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