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支部在行动。10月11号,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还组织大家围绕“守初心、找差距”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退休中国共产党员,亲自见证并参与了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更应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要积极向周永开同志学习,始终保持进取意识和历史担当,根据自身特长充分发挥余热,助力雅安“双创”成功,助推雅安经济发展。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