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总经济师兰军率队赴省局综合执法稽查局汇报工作

总经济师兰军率队赴省局综合执法稽查局汇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29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带领市执法支队相关人员赴省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稽查局汇报我市市场监管系统综合执法改革及执法办案工作情况。省局稽查执法局副局长黄健主持召开座谈会,省局稽查执法局副局长王玉平和相关支队负责人,省局广告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汇报了全市系统执法改革、今年以来执法工作及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渔获物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执法办案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省局稽查执法局和广告处深入开展探讨交流。

黄健副局长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二是进一步加强“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工作,严厉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违法行为,斩断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产业链。三是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格落实省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等相关要求,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四是进一步加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完善协作机制,确保工作实效。

(稽查支队供稿   审签 乔于才)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