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新年走访慰问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

雅安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新年走访慰问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2月24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冀川赴市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并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每天接多少个电话?”“电话投诉的都是涉及哪方面的内容?”“接到投诉电话后如何处理?”。当天,于冀川先后来到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冷链物流工作专班等办公室,实地查看干部职工工作情况,询问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困难,鼓励干部职工克服困难、踏实工作,同时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

走访后,于冀川与局领导开展了座谈,听取了市场监管局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2021年工作打算,并就市场监管工作目前面临的突出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于冀川指出,2020年,市场监管系统在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促进知识产权品牌提升、坚守市场安全底线、改善营商环境中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值得肯定,对市场监管所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于冀川强调,2021年,市场监管系统要再接再厉,克服机构改革后带来的困难和矛盾,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一是要抓实疫情防控、深化川渝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项任务;二是要守牢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三条安全底线;三是要创建“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三个环境;四是要在质量强市建设、标准引领工作、计量认证、知识产权、执法办案、改革融合、党的建设等方面发力,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办公室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