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两法两条例”宣贯培训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两法两条例”宣贯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2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市地方政府、市场监管系统、监管对象(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企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两法两条例”)宣贯培训会。

会议邀请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屈波副处长作“两法两条例”以及《药品流通监管执法理念与疑难问题解析》的辅导讲座。屈波从立法背景、修改亮点、主要内容及相关违法行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两法两条例”,并结合“两法两条例”的宣贯就“药品流通监管执法理念与疑难问题”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使大家进一步清醒地认识到加强药械化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六县三区共74人参加此次宣贯培训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出席会议并对全市的药械化工作进行了通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提醒各药械化生产、经营、使用企业,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要加强价格自律,禁止囤积居奇、哄抬价格、趁机制假售假、以次充好等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自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严把药械化质量关。(药品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