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爱心粽子送给贫困户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爱心粽子送给贫困户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3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兰军带队到荥经县新添镇上坝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联系帮扶的贫困户送去粽子、猪肉等节日慰问品和端午节祝福。

每走访一户贫困户,兰军都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主动从事力所能及的生产劳动,同时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

兰军叮嘱村干部和联村帮扶“第一书记”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在关键时刻积极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疫情防控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二是要增强森林防火责任感、危机感,杜绝麻痹思想,加强宣传引导,提高人民群众护林防火的责任意识。三是现已进入高温天气和汛期,安全形势严峻,要切实加强防汛、地质灾害防范,做好值班值守。四是加强脱贫攻坚督导问题整改,全力以赴,集中力量攻克难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