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第一次工作调度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第一次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8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平主持会议。市局领导、专项行动工作组、巡查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系统打击市场销售长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落实长江十年禁渔,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交办的重大任务,各工作组、督导组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省局、市局工作方案,围绕 “八个禁止”,以“卖、买、吃”三个关键环节为重点,注重常态化全流程监管,扎实开展专项行动。

任永强就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知晓率。要充分利用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广而告之,广泛宣传专项行动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形成全社会支持、配合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共治。二是要强化排查,督促整改。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开展“回头看”,督促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工作重点,注重工作实效。要紧盯餐饮单位、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监督检查,规范市场行为。四是要强化协调沟通,畅通信息渠道。要加强与省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等的汇报沟通以及与县(区)局的协调联系,及时掌握相关工作动态,做好信息收集、提炼、报送工作。五是要强化统筹,搞好结合。要坚持把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渔获物专项行动与扫黑除恶、秋冬季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一体推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稽查支队供稿   审签:乔于才)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