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5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支部党员县级领导干部卫刚和李彦平分别以《学习新民主主义时期历史》《铭记历史,敬党为民,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题,围绕“以史鉴今,知所从来,方明所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书记张磊以《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做无愧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为题,为支部党员作党史学习专题讲课。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并结合学习开展交流讨论。同时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党内法规及相关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对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实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企业和市场秩序监督管理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