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整治野生动物交易活动

荥经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整治野生动物交易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阻断可能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2月14日,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对县内超市、集贸市场、花鸟市场再次进行全覆盖野生动物交易活动整治行动。

联合整治工作组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检查大型超市3家、集贸市场经营户12家,花鸟市场1个,发放《市场监管总局 农业农村部 国家草原局关于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的公告》80余份,发现县城综合市场1户水产经营户经营野生 “红尾巴”8条,子二代娃娃鱼1条,对“红尾巴”进行放生处理,要求娃娃鱼经营者进行下架处理。

 联合整治组在开展检查的同时向公众宣传食用野生动物存在的健康风险,提倡远离“野味”,健康饮食,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

(审签领导:兰绍全  信息员:王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