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组织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全体会议

宝兴县组织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落实。11月17日上午,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宝兴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县发改局、县司法局等20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共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新调整后的联席会议成员名单,讨论通过了《宝兴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总结通报了今年全县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公平竞争审查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的工作,推行的关键在于落实,各联席会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一方面各单位要健全审查制度,进一步完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机制,明确责任机构和审查程序,落实审查责任。凡各单位新出台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措施,要按规定程序开展公平竞争审查,最大限度减少政府对市场资源的直接配置和市场活动的直接干预,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为市场放出活力,为营商改出便利;另一方面是要深化清理工作,全面梳理出本部门相关政策措施清理情况,要按照“谁制定谁清理,谁实施谁清理”的原则,抓好各自部门的清理工作,确保清理工作落实落细、没有遗漏。

会上,联席会议召集人表示要联席联办、统筹协调,进一步发挥联席会议办公室统筹协调和监督指导作用,形成合力,下一步工作要加强培训、提升能力,扩大培训覆盖面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全面提升审查工作人员的素养和能力。(审签领导:毕晓斌  信息员:文浩)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