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举行“文明诚信经营户”授牌仪式

天全县举行“文明诚信经营户”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天全县文明诚信建设,巩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成果。10月25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2021年度“文明诚信经营户”集中授牌仪式。

今年评选活动通过推荐、审查等环节,由县市场监管局、县文明办、县税务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审核把关,评选出了餐饮店、药店、农贸市场经营户等市场主体50户。

在授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命名2021年“文明诚信经营户”的决定》。会议指出,“文明诚信经营户”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对已授牌的“文明诚信经营户”,将每年进行复查,对复查整改不达标或者发生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一律摘牌并取消称号,希望受到命名表彰的市场主体,继续坚持文明经营、以诚待人,积极发挥“文明诚信经营户”的典型示范、教育引导作用,自觉维护天全县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

市场主体纷纷表态,会珍惜这份荣誉,做到遵纪守法、文明经营、优质服务、诚实守信,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加油,作出贡献。(审签领导:陈啟良 信息员:高凯玲)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