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地方标准《芦山县马蓝种植技术规范》通过专家审查

雅安市地方标准《芦山县马蓝种植技术规范》通过专家审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14日,由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芦山县农业农村局起草制定的雅安市地方标准《芦山县马蓝种植技术规范(送审稿)》专家审查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国东担任专家审查组组长,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雅安市迅康药业有限公司、部分种植专业合作社代表作为评审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评审,评审会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王明宏主持。

会上,专家审查组听取了标准起草工作组对标准编制的说明,了解了标准制定的任务来源、目的、起草过程、依据和参考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在此基础上,专家审查组本着科学合理、严谨统一、协调配套的原则,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句、逐条、逐章审查。

经过审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雅安市地方标准《芦山县马蓝种植技术规范》遵循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四川省标准化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地方标准制定范围的相关要求,对促进乡村振兴,发展地方特色产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予以通过。(审核领导:罗国东  信息员:唐光菊)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