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加强行风建设动员会

雅安市市场监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加强行风建设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1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加强行风建设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对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全面部署安排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专项行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进一步改进作风,对于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踏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意义重大。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武装,做实政治监督,严格党内监督,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把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优良作风展示市场监管系统奋进新时代的崭新风貌,推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强调,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是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部署的重大任务,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围绕“开展行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服务高质量发展”行动主题,认真落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关键点,聚焦全系统行风的突出问题,不折不扣开展好行风教育专项行动、便民惠企服务专项行动、监管效能提升专项行动、执法行为规范专项行动4个专项行动。要以开展行风建设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推动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市委“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切实转作风、优行风、树新风,把市场监管队伍信念坚定、本领过硬、监管为民、廉洁高效的形象树立起来。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阎文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职级调研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公务员和工勤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综合行政支队、知识产权中心、消费服务中心、药品审查中心及借调机关事业人员在分会场参会。各县(区)局通过收看视频直播形式参加会议。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