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3日,荥经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法规咨询等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普及了宪法和市场监管方面的法律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杨俊丽)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