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砂石企业专项检查

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砂石企业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砂石经营秩序,扎实做好河道砂石资源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结合上级文件要求,4月2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我县砂石企业开展了砂石资源专项检查以及整治工作。

此次针对本县砂石企业计量设备(地磅)是否按时检测、砂石是否明码标价并做好价格公示、是否存在价格违法行为等展开检查。对于未做好计量设备检测或者未价格公示的企业,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限期整改。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国家法律开展经营活动。今后,我局还会加大对砂石企业的监管及违法处罚力度,努力营造我县良好的砂石经营环境。

此次整治活动共检查企业7家。(审签领导:万红军;信息员:石见)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