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进单位”活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进单位”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水平,增强机关干部知识产权意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单位”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市局知识产权科、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负责同志为大家宣讲了知识产权基本知识、本地知识产权发展现状、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机关干部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工作的了解,宣传普及了知识产权常识,营造了重视、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政策法规的宣传,增强社会公众知识产权意识,促进我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知识产权中心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