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市特检所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深入人心,充分认识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实质及意义,8月10日,市特检所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决定,“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决定。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整体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区建设,把握总体思想,推动重点区域协调发展,以重点领域为突破发力点,形成双城经济圈齐发展的强大合力;雅安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围绕“四地一枢纽”目标定位,发挥比较优势,聚焦重点领域,统筹落实各项任务。

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跟发展脉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信息员:袁皓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