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整改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 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治乱行动”问题工作会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整改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 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治乱行动”问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整改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治乱行动”问题工作会,会议由兰军总经济师主持,市局“十大治乱行动”牵头科室、经开区分局和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局扫黑办通报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治乱行动”的主要问题。会议研究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领导、责任科室、配合科室和整改任务清单、整改时限、工作措施、工作要求。

兰军总监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积极开展问题整改;二是要结合工作认真梳理工作成效和长效监管机制;三是要按时报送工作情况和工作资料,确保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阎文书记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市场监管系统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场治乱的责任大旗,打赢人民战争;二是聚焦问题抓整改。要针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的主要问题,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强化督查抓整改。市局各牵头科室要结合工作职责,加强工作分析,搞好查漏补缺,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促进“十大治乱行动”取得新的成效。

       (反不正当竞争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