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2年1月4日,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晏洪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成华宣读了《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 2022”执法行动方案》和《关于成立“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安排部署了近期春雷行动任务。

晏洪波强调:一是强化组织协调,确保行动“一盘棋”。在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下,县春雷行动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和组织协调作用。按照《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 2022”执法行动方案》,根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强化上下联动,确保信息共享、互联互通,构建案件线索、案件移送无缝连接,形成“全县一盘棋”的行动合力。及时报送行动情况统计表和信息简报,细化制定执法子行动实施方案,盯紧目标,压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严查各类违规违法行为。

二是强化宣传发动,确保行动人人知晓。通过电子显示屏、天全电视台、天全之窗、各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公告,广泛宣传和推送“春雷行动2022”的主题、目的、意义、整治重点等相关信息,着力扩大社会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

三是强化案件查办,确保行动成效显著。要以“春雷行动2022”为契机,继续回应人民群众消费诉求,关注群众消费维权难点热点,着力防范化解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进一步营造放心舒心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审签领导:晏洪波  信息员:李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