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特检所积极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特检所积极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4日下午,市特检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所领导就《公报》全文进行了领学,并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公报中3个方面判断、13个方面显著优势、3个总体目标、13个制度体系、1个战略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较长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结合特检工作实际,查漏补缺,全面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制度、严守纪律,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员:黄雪萍  审核人:邬万云)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