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掀起活动热潮。

一是制定印发工作方案。“七一”前夕,机关党委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和“五大课堂”的开展,在“七一”前后统筹开展学习讨论、评优推先、重温入党誓词、警示教育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自觉践行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各党支部迅速行动。13个党支部全部结合主题党日等活动,分别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集中开展了党内法规学习、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观看了《阳光问廉》警示教育片和《市市场监管局援彝干部张平平淡而不平凡的一天》先进典型宣传片,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政治课堂”;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大学习促进支部堡垒建设 大调研助力地标产品保护”为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和深入企业参观调研,结合业务工作上了一堂“绿色课堂”;机关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和市计量所党支部分别组织参观了芦山县、天全县红军长征驻地旧址,到宝兴县夹金山重走了长征路,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上了一堂“红色课堂”;机关第五党支部、稽查支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参观荥经博物馆、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社会发展史,上了一堂“感恩课堂”;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和市特检所党支部也都分别开展了党内法规等集中学习,各支部结合周末卫生大扫除,组织支部党员到“联包帮”社区开展了卫生清扫等自愿服务活动,上了多堂“群众课堂”。4个离退休党支部也都组织开展了党内法规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推选优秀共产党员等庆祝“七一”活动。

三是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参与。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扎实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党内法律法规条例和部分业务知识,学习辅导员到会进行辅导,交流学习心得,提出相关要求。“七一”前后共开展了十余场次的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机关党委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