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我市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办第二次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办第二次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市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2019年11月13日,雅安市食品安全办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次食品安全专题会议。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食品安全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及《四川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措施清单的通知》。研究草拟了我市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贯彻措施,并就做好我市2019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