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强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强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3日,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强到汉源县市场监管局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市场监管局机构设置、职能职责、人员编制、经费保障、2021 年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曾强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和人员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多项改革措施和复杂变化的市场环境对基层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矛盾,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曾强要求,一是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市场监管铁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市场监管领域法律法规培训学习,坚持学用结合,严格依法行政,锤炼与时俱进的专业素养,提高执行落实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市场监管铁军队伍;二是加强安全监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紧扣市场监管领域职责,创新工作方式,运用执法监管、宣传引导、监督抽检等手段,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广告、知识产权、垄断以及疫情防控等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务实担当作为,聚焦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对照考核指标,逐项梳理、逐条分析,补短板、强弱项。同时,要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审签领导:白仑  信息员:黄奋强)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