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环节鸭血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经营环节鸭血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强鸭血制品质量安全监管,解决食品经营环节鸭血制品掺假使假问题,近日,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开展食品经营环节鸭血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结合“周三查餐厅 周四查市场”“春雷行动2022”专项执法行动,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火锅店、散装鸭血经营者等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查看鸭血经营者的索证索票、进货渠道、进货查验记录等情况,检查是否经营来源不明、标识不清的鸭血制品和相关产品,并督促经营者自觉履行食品安全法定责任和义务严格进货查验管理,加强采购管理,认真审查供货商资质,选择有合法资质的供货商购进鸭血制品。

截至目前,荥经县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执法车辆2台次,检查经营单位9家。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春雷行动2022”食品安全执法行动为契机,严厉打击食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形成打击问题食品的高压态势,促进食品安全质量得到总体提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黄婷)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