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30日,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传达学习了李酌书记在市委四届十次全体会议上和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全会绘就的发展蓝图、指明的目标路径和发展格局,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抓好落实,努力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市质检中心供稿 信息员:毛彦龙  审签:全维明)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