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耕化肥、农资市场价格检查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耕化肥、农资市场价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确保我市春耕期间农资价格的基本稳定和疫情防控期间化肥生产企业复工复产,3月26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罗明带队深入农资经营企业和化肥生产企业开展检查。

从现场检查的情况看,雅安永晟化工有限公司过磷酸钙生产线已复工复产,各化肥经营企业明码标价行为基本规范,市场供应货源充足,尿素、碳铵、过磷酸钙等化肥市场零售价格较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和生产企业自觉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行为,并希望各农资经营企业和化肥生产企业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大局下自觉承担稳定物价的社会义务,维护农民和群众的切身利益,促进当前春耕生产。

(价格监督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