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调研督导上坝村脱贫攻坚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调研督导上坝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2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宏卫、总工程师高荣带队深入荥经县新添镇上坝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吴宏卫和高荣详细询问了上坝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记录,并就近期如何有效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针对《雅安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发现问题清单》中列举的该村在脱贫攻坚中存在“五个一”帮扶落实不到位、驻村工作队队员驻村痕迹不明显、个别贫困户不认识驻村工作队队员、帮扶手册填写不完善等问题,吴宏卫和高荣分别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吴宏卫、高荣一行考察了荥泰茶业有限公司,就上坝村计划以“公司+农户”模式大力发展枇杷茶产业的工作思路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上坝村茶叶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和服务。

(质量监管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