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任永强督导天全县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工作

任永强督导天全县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5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督导天全县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工作。

任永强分别到大西康农贸市场、冷链食品经营店、药店,检查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任永强要求农贸市场业主、冷链食品经营户和药店负责人提高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格落实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扫码亮码、购买“四类”药物实名登记等防控措施。

在市场监管局召开的座谈会上,任永强听取了天全局汇报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对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作了明确要求。

任永强强调一是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严格履行市场监管职责,扎实做好行业清源,建立长效常治机制,切实净化市场秩序,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是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聚焦农贸市场、冷链物流、药店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举措,查漏洞、防隐患,全力以赴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持续抓紧抓实相关工作。坚持不懈做好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市对县考核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取得良好工作成效。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科负责人和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等陪同督导。(审签领导:晏洪波;信息员:田  浩)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