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好天全“周三查餐厅周四查市场”组合拳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好天全“周三查餐厅周四查市场”组合拳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天全县市场监管局结合进货查验、铁拳行动、农村假冒伪劣专项、奶茶店专项等专项行动,打好组合拳,认真组织开展“周三查餐厅周四查市场”综合监管执法行动,着力解决当前餐饮和农贸市场食品经营面临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

一是关注热点,激发公众积极参与。突出“周三查餐厅周四查市场”行动的互动性和群众参与性,积极推行“你点我查”活动。

二是以“互联网+智慧监管”信息化手段,实现问题整改有效闭环。执法人员通过手机终端,开展“互联网+智慧监管”便捷化监管执法,在线督促商户对反馈问题进行整改闭环。运用好“互联网+明厨亮灶”视频监管中心,在线监督关键环节食品生产加工情况,让餐饮服务单位的加工可视、可感、可知。

三是以案释法,积极宣传引导。报道典案件,在面上对食品经营单位形成震慑,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加强与主流媒体沟通合作,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系统所属宣传阵地作用,在网站、抖音、微信公众号、微博、新闻门户网站等平台开展公众化、精准化传播,大力宣传活行动成效,树立先进典,形成示范效应。(审签领导:陈啟良  信息员:汪浩)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