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视频

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视频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30日下午,雨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三次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教授谢春涛主讲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专题讲座视频,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挫折考验、永葆朝气蓬勃等优秀执政党特质的系统科学认识。

谢春涛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方面,列举大量史实和数据,系统阐述了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而准确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重要命题。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更加坚定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将继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献礼百年华诞。

按照4月27日雨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完善学习方案,精编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一是线上线下齐推进,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学习平台,组织干部职工每日打卡“请回答1921-2021”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学必读书目,观红色电影,听党史讲座,交流学习心得,营造浓厚“四史”学习氛围。二是强化整治担当,学史力行。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上岗,亮身份,做表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开展上门指导,切实解决商户“年报难”问题;班子成员做维权表率,每月定期到基层一线接访,约谈汽车销售维修行业,设置“党员先锋岗”,让党员干部在提升消费维权能力和成效同时,进一步树牢服务群众意识。三是深化为民情怀,开展志愿服务。做好党员“双报到”,深入“联包帮”大院,开展卫生整治和文明实践宣传。持续开展“党建领航·助企兴企”,不断完善结对帮扶共建机制,以党建提升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雨城区市场监管局 审签:阳娟 信息员:曹荠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