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宣讲特种设备安全知识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宣讲特种设备安全知识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市特检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及特种设备检验技术优势,于7月16日,到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讲。

宣讲现场,首先向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及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重点向操作人员分析了各类特种设备的操作规范、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维护保养、事故防范等内容。并提醒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档案,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培训送上门,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得到了企业的好评。(市特检所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