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开展电价收费提醒告诫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开展电价收费提醒告诫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发改委召开供电企业和转供电环节电价提醒告诫会,确保我市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等转供点的终端工商业用户及时、足额享受到国家降价福利,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会上,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发改委分别对我市转供电单位就价格方面进行了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宣讲,发放了《价格提醒告诫函》,进行了提醒告诫。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领导罗明同志要求供电企业和各转供电主体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对企业的重要性,增强社会责任感,强化自律意识,认真开展价格自查自纠,不打折扣的落实国家和省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工作要求。同时,市场监管人员要优化营商环境,畅通群众价格权益诉求渠道,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减轻用电负担,确保电价优惠政策真正惠及终端用户,把民生价格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价格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