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16日,雅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李酌同志在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周永开、柴云振先进事迹材料等。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抢抓机遇、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公正执法,认真履职尽责,严厉打击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为深入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不懈努力。

最后,支部书记高实华就近期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认真、严肃对待,提前作好准备,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