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巡查督导组赴芦山、宝兴县督导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巡查督导组赴芦山、宝兴县督导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期,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巡查督导组赴芦山、宝兴两县督导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巡查督导组采取调阅卷宗材料、抽查重点场所、走访市场商户等形式,从黑恶线索的滚动排查、营造舆论氛围宣传造势、发动群众畅通举报渠道等方面巡查了芦山、宝兴市场监管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巡查组紧扣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展开现场研讨、现场解答,力争做到“务实功、求实效”,切实将工作转化为实际成效。

同时巡查组传达了国家、省、市各级扫黑办在长效常治建设上提出的要求。强调扫黑除恶任重道远,要坚持不懈的开展工作,认真建立档案资料,边工作边总结,努力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