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常态化“联包帮”工作情况

雅安市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常态化“联包帮”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根据市、区创城指挥部工作安排,为了进一步深化机关单位“双报到”“联包帮”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常态化“联包帮”工作。

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进入千家万户,提升居民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文明创建有你有我,文明创建全民参与”浓厚氛围。我局工作人员深入大院入户发放《文明手册》《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提升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同时,我局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联合社区网格员入户,对联帮包小区内的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每周不定时到小区开展文明劝导、大院卫生清扫、清除“牛皮癣”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影响力。

工作开展实施后取得显著成效,居民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和履行义务,居民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得到增强。有效落实了《雅安市名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 关于做好“联包帮”责任单位和网格化责任区域及红绿灯路口值守工作的紧急通知》工作要求。

信息撰稿人:果俊杰        审签领导:王建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