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多措并举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织密疫情防控监管网

多措并举荥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织密疫情防控监管网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周密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局领导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认真贯彻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员下沉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检查工作,确保对辖区经营单位的检查全覆盖,把压力和责任传导到每一位从业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使命和担当。

重拳出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紧盯重点领域、重要环节,按照分工对重点行业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检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持续加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在青龙镇高速公路出口建立冷链物流检查点,看死守牢荥经冷链物流安全大门,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进口冷链报备等制度,保证食品可追溯。二是开展监督检查。组织执法人员持续对全县农贸市场、商超、大中型餐馆以及药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3家药店、2家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现场责令停业整顿。三是加强价格监督,督促经营户亮证经营、明码标价,采取检查巡查、提醒告诫、行政约谈等措施加大市场价格管控,打击借疫情之机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目前全县价格平稳,暂未发现哄抬物价行为。

宣传引导,坚决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织召开行政约谈会,分行业约谈农贸市场、商超、大中型餐馆、药店等单位负责人150余人。督促商超、农贸市场、药店、餐饮店等人群密集场所落实戴口罩、扫健康码、测体温等防护措施,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备。指导辖区内商铺申领场所码并张贴,督促商铺严格落实“三不准”和“四必须”防控措施。

(审签领导:王家林  信息员:谢雨杉)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