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兴所积极开展砂石整治工作

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兴所积极开展砂石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安排,近期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兴所积极开展砂石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主要对对岩镇、八步乡和观化乡砂石经营单位进行摸排和登记,主要查看经营单位是否按规定办理营业执照、砂石来源是否合法、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环保不达标等情况。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车辆4车次,检查砂石经营单位10家。其中5家已停止经营活动,其中1家未办理营业执照。执法人员逐项进行登记并要求负责人立即办理营业执照。对于正在经营的其他单位,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单位规范经营,从合法渠道购进砂石,确保安全生产和经营,注重环境保护。

(审签领导:尹丽丹 信息员:余平)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