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中心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质检中心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日,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雅安市质检中心退休党支部组织7名老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职支部书记全维明参加。

老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质检中心实验区,了解了中心的现状,在向检验检测工作一线的同志们带去了问候的同时,也将多年在检验检测工作中总结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分享。

在标本室,退休支部书记、中药专家魏银贵介绍了中心标本室的收藏情况,参观了中心收藏的30000余种腊叶标本、中药材标本、动物药标本和矿物药标本。

随后,老党员们来到藏茶城参观了中国藏茶博物馆,在负责人余女士的介绍下,感受了茶马古道藏茶文化及西康文化的魅力,对传统雅安藏茶制茶工序和雅安藏茶发展史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主题党日的活动,让老同志们对质检中心的发展和变化感慨万分,对质检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市质检中心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