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药饮片监督检查

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药饮片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规范中药饮片市场秩序,巩固中药饮片市场的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药品流通环节中药饮片质量。近日,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中药饮片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我县药品零售企业购进的中药饮片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存在错斗、串斗情况,是否存在生虫、发霉、变质等情况,是否存在私自分装中药饮片的行为,是否超范围经营使用中药饮片等行为,购进验收记录是否完整、索证索票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检查。

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检查经营中药饮片的药品零售企业6家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下一步,芦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对中药饮片质量监管力度,提升中药饮片质量管理水平,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