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雅安市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12月15日,雅安市“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在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雅安市政府副市长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主持。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以及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局、卫生健康委、公安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执法大队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朱莉副市长提出,全省“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已召开,省政府、省市场监管局和省级相关部门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和动员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县(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朱莉副市长对切实开展好我市“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迅速部署。各县(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立足雅安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二是突出重点,高效行动。各县(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专项行动的主题和目标,突出重点,明确任务,采取最严格有效的措施,大力整治市场乱象,扎实做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屏障。三是统筹协作,压实责任。各县(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形成政府统一领导,分工明确,协调顺畅,运转有序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四是强化宣传,群防群控。各县(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动员,加大政策宣传和问题曝光力度,不断提升“春雷行动”的知晓度,引导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积极参与,为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对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全省、全市“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启动落实,立即进入状态。二是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主动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推进,取得实效。(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撰稿人:吴嘉明  审签领导:兰军)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