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讲党史 强党性 促担当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讲党史 强党性 促担当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第五党支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召力。6月8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和唐进分别以“以史为鉴,踏实工作”“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为题分别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再动员和工作再安排。

同时,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指定学习读本的相关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聂颖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雅安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四级”责任清单》、 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七个一”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加强对党的百年历史的认识和把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让党史学习真正变成支部党员思想上的“指南针”、行动上的“加油站”, 为促进支部建设、更好担当作为、推动业务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党支部还为本月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通过朴庄重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牢记身份,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科技与信息化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