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任永强局长一行调研我区茶企复工复产情况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任永强局长一行调研我区茶企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2月21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任永强在副局长卫刚以及食品生产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区调研茶企复工复产情况,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坤和食品股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任永强一行首先对世界茶都交易市场开市准备情况进行查看,任永强指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立足职能,加强指导和服务,切实将“中国.蒙顶山世界茶都”打造成市场交易环境一流、功能设施分区完善的现代化茶叶交易专业市场;还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顺利开市和防疫安全。随后任永强一行又深入四川蒙顶山丰丰茶业有限公司、雅安市名山区蒙山骏峰茶厂等茶企走访调研,对企业在疫情防控、用工、资金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听取了企业意见。

调研中,任永强对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协助茶叶市场业主做好开市后的交易秩序维持;二是规范茶叶市场经营者的交易行为;三是督促复工复产的茶企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审签领导:文忠华  信息报送:徐文杰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