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宝兴县召开食安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宝兴县召开食安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22日,宝兴县召开食安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何雨珂,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杨现康出席会议,各乡(镇)、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雅安市食安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并对当前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雨珂就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坚定信心,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抓好重点环节,做好农村集体聚餐、学校食堂、长江禁捕、中秋国庆期间等食品安全工作,做到标准明确、责任明确、时间明确;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完善组织领导、信息公开、产业引导、考核问责等机制。

杨现康强调:各乡(镇)、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同时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品种的食品安全监管,强化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筑牢食品安全底线,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签领导:龚琴 信息员:王阳)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