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加强督导检查 落实监管责任

加强督导检查 落实监管责任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接省局线索,有人利用淘宝网销售野生鱼类,我局高度重视,随即对线索进行了核查,并将相关核查线索按照属地原则移交县局调查处置。11月5日市局网监科到荥经县局对网络线索处置情况及“打非断链”专项行动进行了督导。

网监科工作人员通过询问工作情况,查看网络线索调查底稿,检查自建网络平台等方式对县局“长江禁捕”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县局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网络监管,尤其是加强对辖区内自建平台监管,压实电商平台的主体责任;二是加强禁渔宣传,通过对实体店的宣传,引导规范其在网络及平台上的经营行为;三是配合农业农村、林业等部门的执法活动,加强沟通联系,形成监管合力,适时组织水产经营户和电商经营者进行座谈。

(网监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