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30日,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到天全县红军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红军总部、红军大学、红军井、红军总医院等红军长征在天全留下的足迹,认真感悟红色文化、重温红色记忆、学习红色精神。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兰军,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勇做市场监管坚强卫士》为题,为支部党员同志上党课。他以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为主线,深刻阐述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勉励党员一要提高站位讲党性,要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地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务实工作开新局,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奉献精神,严守安全底线,在工作中以勇于担当和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和一抓到底的韧劲,做坚强的市场监管卫士。三要提升修养葆本色。要通过总结历史经验教训,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条件下,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活动中,党支部还为7月前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继续前进。(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