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质检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市质检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5日下午,市质检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质检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会议由院长、党总支书记乐鸿强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必然要求,是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及市局工作安排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持不懈的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计量和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为推动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勇争先,用扎扎实实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经济发展、推动科技进步、保障民生福祉、助力社会稳定,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贡献质检智慧和力量。(市质检院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